警用強力變焦手電筒 / SE-376

採用最新高功率白光 LED照明科技,壽命達十萬小時以上,使用18650充電電池。
電池在電力全滿之情況下可連續使用3小時以上。 無光害下照射距離達500公尺以上。

..手電筒介紹  SE-376產品介紹影片

手電筒是便宜又合法防身器材說明 .. 二,SE-376 警用充電式手電筒介紹片
產品特性
1. 本體材質採高密度航太 T6強化鋁合金製成,輕巧迷你、防爆、耐衝繫、經久耐用,亮度超強。
2. 電筒表、內兩面均經抗腐蝕陽極酸化電鍍處理,防火、防潮、防鏽。
3. 鏡片可承受強大撞擊具防裂、碎之特性,及絕佳的耐熱度。連續使用亦不會因高熱而變形 (遇油、水漬除外)。
4. 電池於正常情況使用下可儲存達6個月(資料由原廠提供)。
5. 各元件均高精密結合,無鬆脫故障之處 。
6. 產品提供 2年保固(消耗品與電池、燈泡除外,人為及天災之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)。

 

SE-502 NICO 求救信號彈 / 單位專案訂制品

主機尺寸:16x5cm 用途:求救、標定位置
防水深度:30公尺 信號高度:80公尺
信號數量:6發 信號亮度:10000燭光

其有效射程可達80公尺,潛水深度達30公尺。信號匣內有六發信號彈,可單發、亦可連續發射。

不論是登山或下海,遇緊急危難或遭受到動物攻擊時,它都是身邊唯一求救與避難的利器。
檢視商品銷售核准公文與 說明書


MD-797 充電式 潛水 探照燈 新款商品準備中
水陸兩用探照燈
  • 本體結構為ABS材質製成,反光鏡與透光片採用PC材質製成,可承受強大撞擊具防裂、碎之特性,及絕佳的耐熱度。連續使用亦不會因高熱而變形,有紅色黃色兩款。
  • 此探照燈除了具有一般防水效果外,還是一支潛水探照燈(可潛15公尺),即使高壓消防水注噴灑亦不進水,並有特殊排氣閥設計,可有效釋放任何電池所產生的氣體,延長探照燈的壽命。本體有掛鉤,附有肩揹帶,握把採防滑設計。可揹,可手提,可鉤勒於潛水裝備上;即使水中使用亦不易脫落。尺寸:120*135*235mm。採充電式設計,充足電後連續使用時間可長達6小時以上,陸地空曠有效探射距離達700公尺遠。
  • 適用於:水陸海防搜救、軍警消防救難、登山露營釣魚、夜間巡邏遠距照明等工作。
 
 
 
 
 
∼ 防衛器材專業供應 - 湘揚防衛器材有限公司 ∼

電話:04-22345 990 傳真:04-2233 2653 地址:台中市昌平路一段21巷1 號 按此見地圖
詢價聯絡信箱 securecomtw@yahoo.com.tw 行動:0912-345-990 梁先生

來信夾帶檔案,我們將直接刪除 * 來電隱藏號碼,恕不接聽,謝謝您 *

電擊棒 防身器材 | 防身噴霧 警報器 | 警械 保全配備 | 反光背心 指揮棒 | 搜救器材 探照燈 | 鎮暴防彈裝備
 

版權所有 湘揚興業有限公司本站內容未經授權,禁止複製或轉載。
法律顧問:長盟國際法律事務所 林偉超律師

Website designed & hosted by Commerce 捕夢網數位科技